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共抗时疫】学生工作不打烊系列二十二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开展“团内推优”评选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02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同时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于四月初正式开展团内推优活动。

团内推优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团内推优评选条件强调、申报动员阶段;第二阶段:各班级积极申报、提交材料;第三阶段:辅导员、学院团总支审核阶段。在团内推优评选工作会议中,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随小莉老师详细介绍了团内推优的相关情况,重点强调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保证推选出各方面都符合要求的优秀共青团员


图片3.jpg

(图为随小莉老师在进行团内推优评选工作介绍)

图片4.jpg

(图为团内推优评选工作部分截图)


各年级团支部在辅导员的指导和团支书的组织下相继开始了评选工作,最终在规定时间前将材料全部交齐,展现出优秀团组织的凝聚力。材料收集完成后,团总支成员分工明确,认真整理,最终将任务出色完成,展现出学院团总支的优秀实力。


图片5.jpg

(图为团总支成员认真整理材料)


本次团内推优评选工作在各班级、各组织之间的合作中圆满结束。评选工作的认真落实有利于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团总支与团支部的交流合作,让学院团组织向着科学化、规范化、特色化方向发展,充分展现出优秀共青团员的面貌。


(文/许少阳 图/团总支成员 /随小莉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