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共抗时疫】学生工作不打烊系列二十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讲座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5-0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提出问题、调查研究、查阅中外文献资料、综合分析、试验研究、算法设计、编程等能力,培养学生的工程意识和工程能力,锻炼学生综合运用学科知识,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月28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举办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院教学主管吴锦华老师主讲,毕业班辅导员张玉雪、汤菲菲以及16级、17级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吴锦华老师以“如何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为主题,从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和意义、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吴锦华老师指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实现本科教育培养目标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学习深化与升华的重要过程,希望16级学生能够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17级同学提前了解并做好撰写计划。另外,吴锦华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图片1.jpg

(图为线上讲座现场)

图片2.jpg

(图为吴锦华老师详细解读毕设(论文)撰写要求)


本次讲座观点明确,内容丰富,紧密结合计算机专业实际,实用性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为学院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