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共抗时疫】线上开课不停学系列九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顺利组织参加“蓝桥杯”安徽省线上模拟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4-20

为更好的帮助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的学子进一步加深对蓝桥杯试题的了解,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4月18日13:00-15:00,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积极报名参加由大赛组委会举办的省内模拟赛,并完成了线上模拟赛的组织工作。

本次模拟赛中,参加校赛并获得省赛资格的20余名学生全部进行了线上参赛,各位同学分别采用线上单独参赛的形式进行,通过比赛的顺利开展,学生对比赛的题型、比赛的难易程度、考核知识点等都加深了了解,为后续参加省赛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为后续省赛的准备工作提供了良好建议。希望各位同学模拟赛之后积极准备该赛事,预祝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1.jpg

(模拟赛申请入口)

图片2.jpg

(模拟赛学生编程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