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云系列”学雷锋 志愿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4/14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云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APP创意俱乐部、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历时近一周,受到多家媒体广泛关注。未来网、今日头条、人民日报和百度APP等多家媒体都相继报道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云系列”志愿活动疫情当下,云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同学们看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他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向新时代先锋致敬!


图片1.jpg

(图为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相继报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对于端正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长存雷锋精神,奋力前行。此外,此次活动也将继续改进、传承,从“共情”到“力行”,将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深埋在同学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