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防控做先锋,抗疫展担当”系列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3-24

在全员战“疫”的特殊时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努力做好对困难学生党员的资助帮扶工作。

年前,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对支部全体学生的家庭情况进行仔细摸排,最终将慰问金送到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手中,涓涓暖流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

疫情期间,学生党支部对困难学生的关心更是持续不断。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线上形式,定期了解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居家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及时给予暖心慰问及精神鼓励。


图片1.png 

(图为支部老师与学生电话连线)


其中,预备党员杜敏同学在疫情高峰时期主动申请在村口进行志愿站岗,督促村民居家隔离,在居家学习方面她表示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进行了线上投递简历,支部吴老师嘱咐她要认清网络诈骗行为,切勿掉入工作需交培训费用等网络诈骗中。预备党员叶静同学非常感谢支部的补助和关怀,在疫情期间她不仅志愿在村口承担为进出村民检查体温的工作,在家中也承担起了准备一日三餐的担子,作为毕业班的一名学生,她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并且在网上投递工作简历。群众王亚如同学表示由于是线上教学,在学习高数、物理等课程时会有一些困难,但是老师们都会积极帮助解决。


QQ图片20200324205448.jpg

 (图为学生为家人准备午餐)

图片3.png 

(图为学生线上投递简历)


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党支部始终关注困难学生的帮扶慰问,积极展开相关工作,将继续用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