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防控做先锋,抗疫展担当”系列之——守卫有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防控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2-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省上下,全民行动。计算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优秀青年们,纷纷向地方政府呈上请战书,积极要求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面对疫情的严重、病情的凶险,同学们的家人也有担心和为难,但是同学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告诉我们,作为一名青年,防控是我的义务;作为一名大学生,向亲朋好友、小区人员宣传疫情的严重性是我的本能;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加入防控疫情志愿者活动是我的荣幸,更是我的责任。我们掌握防疫的基础知识,会以科学的态度、理性的精神面对疫情,并且希望将相关知识传递给身边人。同时我们会遵守规范操作要求,用身体力行的实践呵护小家,帮助社区,以绵薄之力支持国家,发挥正能量,温暖他人。”在理想信念的驱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劝导、物资传送、信息登记、出入证分发、环境消毒等各项工作中,身体力行的展现当代学生党员的积极风貌。

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而我们学生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将扎实推进防控抗疫工作,携同学生一起等待战役胜利的日子!

 

图片5.png 

(学生请战书)

图片6.png 

(学生自发参与防控抗疫工作中)

(/王甜、图/学生、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