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成功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31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实施办法,逐步开展“N+2”考核方式,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成功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按照评选流程,首先各班级开展评选,择优推荐参加学院评选。评比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报名参与,最后学院根据笔记的内容结构、条理逻辑、形式创新和实用程度等标准来对笔记进行评定。参赛笔记包括英语、大学物理、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等多门基础课程以及错题集,笔记内容充实,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专业的独特风采。


图片1.png

(图为优秀学生笔记1)

图片2.png 

(图为优秀学生笔记2)


经过近10天的宣传和班级选拔,在班级评选的基础上,学院成立由教学和学工组成的评委小组,共评选出2本最美笔记,12本优秀笔记。每一份精美笔记字迹工整,图案精美,清晰而有条理的排版将重点与难点明显区分开来,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图片3.png

 (表为“最美”笔记和“优秀”笔记获奖学生名单) 

(文/谢云辉  /张子豪 校/李京阳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