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青春无悔,‘鼠’计最美”—计科1801-1805班喜迎元旦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31

20191227日下午7点整,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科1801-1805全体班委举办的元旦晚会在文津校区东二503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主题是青春无悔,“鼠”计最美。学院的几位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与计科1801-1805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元旦晚会。


图片10.png

(图为晚会开始照片)


本次晚会开始时,四位辅导员和五位班长共同为本次晚会拉开序幕。晚会开篇便是回顾了2019年全体同学的学习生活,大家热情高涨地观赏了计科1801-1805全体同学在2019年各项学习和生活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美好回忆,以及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新的展望。

随后一首《kill this love》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四位女生以曼妙热辣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大家的掌声不停,欢呼声不断。


图片11.png

(图为开场舞蹈节目照片)


紧接着一首吉他弹奏的《平凡之路》和歌曲串烧,凭借朗朗上口的曲调和表演者动人的歌喉,带动了全场观众的心,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恋爱操纵师》《傻子上学》《相声说“双簧”》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令在场观众捧腹,欢笑连连,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接着几位小哥哥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们熟练的动作、默契的表演,精彩的舞蹈引来了台下观众的无数掌声和欢呼声。

 

图片12.png

(图为歌曲串烧照片)

图片13.png

(图为《舞动青春》舞蹈照片)


再是同学们的大合唱《后来》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歌曲的风华,《父亲的散文诗》使学生们感受了来自父亲如山的爱,诗歌朗诵《青春》更是让观众领略到语言的魅力以及对青春的追忆。


图片14.png

(图为《后来》表演照片)

    图片15.png 

(图为《青春》表演照片)


现场还有三轮激动人心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让同学们的热情达到最高点。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拿到精美的小礼品,积极参与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祝福话语中,本次元旦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图片16.png

(图为抽奖环节照片)

图片17.png

(图为晚会结束照片)


此次元旦晚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大家都尽情的投入到活动当中,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增添了计科801-1805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