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05

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2019年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1128日在文津校区东二503报告厅隆重举行。吴锦华老师,夏林老师、随小莉老师、冷自永老师、薛梦婷老师、各学生会部门代表和2018-2019、2019-2020届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3.png

(图为主持人致开幕词)


会议在主持人芦梦莹同学宣读开幕词后正式开始,接着全体成员观看2018-2019年度的工作视频,随后五位老师先后对本届院学生会提出要求,并对本届院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明确了学生会今后的工作任务。

上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张士许就去年学生会的工作展开经验总结,本届主席杨康提出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计划并进行了换届大会交接仪式。


图片4.png

(图为交接仪式) 


最后,由出席大会的老师们为上一届院学生会成员和各部门代表颁发聘书与2018-2019学年学生会年度贡献奖。


图片5.png

 (图为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6.png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更加深刻地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将迈向新的高度。

                             (/王云宗 /方杭民 金贤鹏 /李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