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文津英语协会四级冲刺辅导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02

渐入深冬,寒风夹杂着冰雨掠过夜晚的安信工,与冷风携手而来的还有从不失约的英语协会四级辅导课。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英语协会于2019年11月27日晚在西三101进行最后一次四级辅导课,由IT学风社协助辅导,本次辅导课由英语协会学习部各委员进行宣讲。


1.png

(图为学习部委员常震远分享四级备考经验)


讲课伊始,由学习部委员常震远讲述应对四级考试的具体方法,承接上一次辅导课的中心思想,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进一步准备。同时为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习部各委员结合自身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如在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最后,学习部部长梅健强进行总结,强调在四级考试之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带好考试物品,认真做好复习工作。


2.png

(图为学习部部长梅健强讲解四级题目)


时不待人,坚持必成。成功没有捷径,想要得到一份满意的英语四级考试答卷,就要学会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纵使前方艰难重重,英语协会仍会常伴你们左右,帮助你们一起解决难题。


3.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一次四级辅导课为同学们提供了应对四级考试的技巧和方法,能够更加自信的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今后,英语协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祝同学们四级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