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第三届APP创意设计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02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意创新能力,扩展其创意创新思维,经过周密的部署和计划实施,第三届APP创意设计大赛初赛工作于2019年11月21日在东二109APP创意实验室圆满完成。本次初赛评审共有夏林,随小莉,高超,吴锦华,李梦婷,张松云,唐涛,伍祥,冷自永九位指导老师。


a.png

图为评委老师认真评审选手策划案)


本次大赛共150组参赛选手,本次评审分为初审和复审,过初评审筛选出在创业、商业价值、可行性等方面存在亮点的五十组项目,并在复审环节进行详细评审。每位老师从策划书的创新性、商业价值、技术可行性和方案完整性四个部分进行打分,从中遴选出三十只优秀团队。初赛评选出十五支队伍进入决赛,十五支队伍获得优胜奖。在评分过程中,各位评审教师进行讨论商榷,交换意见,老师评审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每个环节的审核工作都秉承着公平公正创新性的原则。


b.png

(图为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分数)


整个比赛出现了许多的大一新生的参赛组选手以及众多充满创意的项目,反映出我校学子参与该项赛事的高热情、高创新的向上态度。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旨在锻炼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追求进步,积累经验。

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通过这次大赛,让同学们扩宽了自身的创意创新思维,促进了学风的建设,利于营造一个积极学习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对新时代大学生建立创新思维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