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协助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第一次高数辅导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24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高等数学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做题技巧,提升自身能力,计算机协会与数学建模协会于2019年11月20日晚九点在西三5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次高数辅导课。此次活动特邀请数学建模协会的优秀成员陈迪、程曦、邹明雅、曾智林共同为大家讲解。


1.jpg

(图为辅导课现场)


活动开始前,数学建模协会学习部副部长魏雨晴发放本次辅导课的讲义,随后,同学们认真地熟悉本次讲义内容并进行答题,待完成答题后,数学建模协会的优秀成员便开始帮助同学们分析解题思路以及做题技巧。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对每道题的知识点都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而每道题目讲解后的拓展内容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2.jpg

(图为陈迪正在讲解题目)


此次辅导课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高数解题思路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而且对高数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数学建模协会与计算机协会今后也会精力合作来开展更具特色的活动,给予同学们更好的引导与帮助,让他们更好地学习高数、享受学习高数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