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理论展风貌系列二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让梦想飞扬”主题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大学时间,明确大学学习目标,APP创意俱乐部联合IT学风社于2019年11月7号中午12:30在东二503报告厅举办“让梦想飞扬”主题系列活动第一场。


4.png

(图为讲座现场)


匡磊学长通过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分享学习心得、工作经历和创业历程。匡磊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挂科的同学变成到一个拿到两次国家奖学金和两次国奖创业CEO的历程,他在大学里拿到14次省奖、成为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同时,他还是2018年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之一。他以自己实际工作到创业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创业和找工作之路,讲清了其中需要用到的“干货”。匡磊告诉了同学们大学时间的重要性,让大家合理运用自己的时间去学习更多的知识。通过匡磊学习经验的分享,相信同学们对自己如何获得国奖和拿到国家奖学金有了更为清晰地了解。


5.png

(图为匡磊学长分享经验)


此次讲座旨在指导同学们应如何正确合理地利用大学时间,并分享有关比赛及创业的知识与经验。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