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转就业宣讲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2

11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文津校区西三101召开2016级实习转就业宣讲大会。教学团队吴锦华、李京阳,学工主管夏林、16级辅导员张玉雪和汤菲菲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李京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顶点课程与毕业设计相关考核要求。针对毕业设计,吴锦华老师就毕业设计的要求、工作流程以及毕业设计置换条件做了重点说明,同时会上李京阳老师就毕业生实习转就业与顶点课程的相关安排作出详细介绍。汤菲菲及张玉雪老师从学生管理视角,针对实习考核过程、实习转就业要求、实习管理系统操作要求、三方协议的填写要求与回收等作出详细说明,同时强调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鼓励学生积极努力,尽快实现就业成功。


2.png

(图为李京阳老师宣讲顶点课程和毕业设计相关要求)

3.png

(图为张玉雪老师宣讲毕业政策相关要求)


互动问答环节,现场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一一做了解答。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明确了毕业设计和实习转就业相关要求,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