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交流芜湖耿福兴餐饮店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12

品味中国百年美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巨匠精神。11月7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随小莉老师、李梦婷老师、学生党务中心成员及部分党课班积极分子,在校党建办阚海峰老师带队下,参观中华老字号“耿福兴”餐饮店。


1.jpg

(图为参观人员与高述红女士合影)


耿福兴现任掌门人高述红女士带领大家首先回顾耿福兴的发展历程,让在场人员了解了中华老字号“耿福兴”的“前世今生”。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师傅们如何将普通的原材料制作成美味的中华老字号美食,他们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匠心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老师和同学们也都亲身体验了制作过程,深刻感受到了百年老字号的匠心所在。最后在高述红女士的邀请下,大家品尝了别具风味的传统中华美食。


2.jpg

(图为高述红女士讲述耿福兴餐饮业的发展历程)

3.jpg

(图为老师同学们学习制作美食)


通过此次对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近距离接触,不仅让参观人员体味到舌尖与味蕾的完美碰撞,还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同学们可以将这种巨匠精神与生活结合,贯彻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