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2019年度APP创意俱乐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08

为了给社团管理层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传承APP创意俱乐部的优良传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于2019年11月4日在东二503报告厅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随小莉、夏林、张松云、高超、唐涛及吴锦华老师和APP创意俱乐部全体管理层人员。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余梦洁致辞下,大会正式开始。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吴锦华、夏林、高超几位老师分别以“管理方法”、“三有理念”、“青年有为”为主题表达了他们对新一届管理层的期望,在上一任社长程涛向全体成员展示了社团2018-2019学年的工作成果视频后,现任社长汤浩东也上台对APP创意俱乐部未来发展做出展望规划。新成员孙伟豪上台代表19级成员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


2.jpg

(图为会旗交接仪式现场)


演讲结束后,新老社长进行交接会旗仪式,紧接着便是全体人员最期待的环节,主持人邀请嘉宾为18届APP创意俱乐部管理层成员颁发聘书以及为17届APP创意实验室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予肯定,互勉前行。


3.jpg

(图为聘书及荣誉证书颁发现场)

4.jp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哪怕波涛汹涌,我们也将勇往直前,进步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为了那诗与远方,秉承不忘初心之志,APP创意俱乐部全体人员将会一起书写社团的新篇章,开阔崭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