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实践出真知系列一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举行19级新生第一次高数月考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06

针对近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9级学生反映高等数学课程较难的问题,学院领导对此格外重视。为考察学生近期真实学习水平,帮助学生认清自身学习情况。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两院19级全体学生于114日晚19时进行高等数学月考,学院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学生骨干参与此次监考。


4.png

(图为考生们上交的手机和书包等物品)


114日晚,学生们进入考场,迅速进入答题状态,考场内十分安静,笔尖在答题卡上摩擦不断,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同学们都在沉着冷静地思考试题,努力解答。90分钟过后,交卷,此次19级学生第一次高数月考圆满结束。


5.png

(图为同学们在机房进行测试)


参加此次监考的有辅导老师、辅导员助理和学生骨干,考试期间严格监考,端正考风考纪。后期学校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试卷批改,并将结果反馈给专业老师,以便专业老师了解情况,针对性地教学辅导。相信此次考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学习中的薄弱点,更有利于同学们后期的学习,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


6.png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高数测试,19级学生们了解了自己高数学习情况和近期的学习态度,代课老师们通过此次考试成绩也摸清了学生们的困难点,并根据这些对学生们进行针对性地讲解指导,帮助同学们克服高数难点。


7.png

(图为同学们在教室考场认真考试)


本次高数联考是大一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月考,更是检测全体大一新生大学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对同学们在前一阶段的缺陷、漏洞进行督促,希望同学们及时补缺补漏,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