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参观学习1024开发者节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1/02

“AI前进·拼世界”,2019年10月24日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AI精英齐聚于此,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为开拓学生AI技术与创业创新知识的视野,APP创意俱乐部协助学院组织了师生团队前去参观学习。


1.jpg

(图为科大讯飞的董事长刘庆峰开幕式致辞)


高超、张文竹、范劭兴、冷自永、王甜、唐涛六位老师带领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科大讯飞董事长的开幕式致辞,期间科大讯飞的人机交互技术让同学们感叹AI时代一片光景,“因为预见·所以坚定”的初心理念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创意的萌发与梦想的坚守是成功的关键。


2.jpg

(图为开发者节现场)


短暂的午休之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团来到了9号展馆,AI科技展区,在这里领略人工智能的魅力,体验时代的科技。晚上精彩纷呈的1024公益音乐节,现场气氛火热,黑豹乐队的登场直接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3.jpg

(图为师生合影)


一整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AI行业将会引领时代的潮流,科大讯飞在未来几年的人工智能和语言即时翻译上还将走在时代的前沿。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务实学习,夯实基础技能,以后的AI舞台上也将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