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APP创意俱乐部顺利举办Web知识竞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5/28

为了拓宽同学们对网络知识方面的视野、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运用、提高同学们的代码编程能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APP创意俱乐部于2019年5月25日在文津校区东一教学楼203、305等五个教室顺利举办Web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共吸引了全校110名同学参加。


图片5.png

(图为Web知识竞赛现场


“上览布局之美,下思算法之妙”在竞赛的赛场上,同学们的思维飞快闪动着,对基础知识点的回顾对新知识点的记忆,无不使他们的神经高度兴奋。在自主编程题编写个人博客模块中,同学们不断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天赋,他们结合自己掌握的Web知识,用手中的代码编织着属于他们自己的个人世界。


图片6.png

(图为考生认真答题


最终软件1708班张亚军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软件1804班王家乐等三人获得二等奖,软件1706班刘紫玲等六人获得三等奖。通过参与此次Web知识竞赛,同学们在对Web知识有了更加深刻了解的同时也认识到了编程的真正意义是思维的碰撞。

/杨运龙 图/徐一城 校/张璐璐 审/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