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4-14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激情燃烧,巅峰对决。经过数月的精彩角逐20194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文津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计算机学院学工主管袁卫家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随小莉老师、辅导员老师也到场观看进入决赛的两支篮球队分别是计科1801与软件1802班代表队


图片1.png 

(图为全体参赛成员合影)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就挤满了观看比赛的学生观众,参与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热身环节过后,龙腾虎跃的冠军之争在一声哨响之后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观众们纷纷为场上队员加油鼓气。欢呼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比分始终不相上下,每一次进攻与防守,都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参赛选手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这次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运动主旨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计科1801班代表队荣获冠军,软件1802班代表队惜获亚军。两队参赛选手一路走来,过关斩将,他们以不服输爱拼搏的运动精神证明着自己、感染着大家。比赛结束后,两支参赛队伍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图片2.png 

(图为袁卫家老师向获得MVP称号的同学颁发奖杯)

图片3.png 

(图为随小莉老师夺冠球队合影)

图片4.png 

(图为张俐老师与亚军球队合影)


本次比赛备受师生关注,参赛学积极备战,奋勇拼搏,展现了较强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陈威 /朱永旗 /张璐璐 审/袁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