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十七:清除“牛皮癣” 共创文明校园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3-26

3月23日下午1: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科1801班、1803班和1804班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清除教室“牛皮癣”活动。大家主动牺牲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准备了铲除“牛皮癣”工具,对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进行了全面的清除。


1.jpg

(图为同学们在清理窗户)

在清除活动过程中,成立不同小组,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


2.jpg

(图为同学们在清理墙壁)

3.jpg

(图为打扫干净的教室)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西三教学楼的环境面貌,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活动也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


4.jpg

(图为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