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关爱困难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3-22

20193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二1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慰问困难党员,关爱困难学生”为主题的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张文竹老师、随小莉老师和王静月老师。座谈会由张文竹老师主持。


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文竹老师向困难党员同志和学生们了解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询问他们的实习安排及最近学习情况,并承诺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温暖而又短暂的时光一晃而逝,受助的党员和学生们在老师们亲切慰问中深受感动,他们相信困难在他们的成长路上是短暂的,而党组织带来的影响是长久的。他们同时也坚信未来的路在党组织光辉照耀下,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文/杨运龙 /卢云 /吴限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