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党性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01-14

为切实加强“三风”建设,聚焦学风和考风考纪教育,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11日在东二503召开诚信考试党性教育大会,院行政与党务主管张齐云老师、学工主管袁卫家老师、科研主管吴锦华老师,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随小莉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袁卫家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违纪作弊的严重危害性,要求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随后,教职工党员代表吴锦华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唐丽生分别带领大家进行监考履职承诺和诚信考试承诺的宣誓,并逐一签署承诺书,表明争做诚信考试表率、力创公平公正考试环境的决心。最后,由张齐云老师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应主动佩戴党员徽章进入考场,要争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营造浓厚的诚信考试氛围。


图片1.png

图为袁卫家老师发表讲话

   图片2.png 

图为教职工党员宣誓

   图片3.png 

图为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同学宣誓


此次会议取得良好成效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对诚信与纪律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习中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树立党员标杆,为学校的三风建设添砖加瓦。

 

(文/陈文利、杨运龙 图/张礼明 /汤菲菲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