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品牌与校园文化元素征集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2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文化建设,充分彰显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风采。12月28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品牌与校园文化元素决赛在东二503成功举办。随小莉老师、吴限老师、汤菲菲老师和张璐璐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学校 IP 开发及应用学校 SLOGAN学校历史使命学校核心价值观征集项内容。比赛开展以来,计算机学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共收集近百项参赛作品。经初赛,共有10个作品进入决赛,每个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此次决赛分为5分钟产品介绍和随机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意构思。经过评审团认真评审和现场观众投票,最终网络1701王志刚同学的学校IP开发及应用形象作品《小星》获得冠军。


图片1.png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作品讲演)

图片2.png 

(图为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勇于创新精神风采,更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认同感,为文化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党支部的活动将越办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