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第三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24

为更好地培养18级新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夯实编程基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于12月19日14:00在西三201教室成功举行了第三届程序设计竞赛决赛。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为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8级新生,参与本次竞赛的评委有:毛鹏程、祝聪、王越、俞晓斌四位15级优秀学长。


图片1.png 

(图为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首先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本场比赛的评委,并对本次活动从初赛到决赛的过程进行了简要的回顾。比赛由选手进行六分钟的PPT作品展示与答辩,由评委打分决出本场比赛的优胜选手。选手们依次按照比赛前抽取的顺序上场,选手们的讲解严谨而幽默,台下同学们掌声不断,评委对选手们的作品也赞许连连。


图片2.png

(图为选手利用PPT展示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打分,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当场进行票数统计。在工作人员统票期间,俞晓斌学长对18级同学的学习方向和方法进行了指导建议,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好好复习,以最佳状态备战期末考试。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宣布了本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由评委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


图片3.png

(图为获奖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第三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到此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锻炼了沟通与表达能力,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引了方向。

(文/王淑娴 图/程丹 校/张璐璐 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