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22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8日中午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吴限老师、汤菲菲老师、随小莉老师和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限老师主持。

1.jpg

(图为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吴限老师首先汇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宣读此次会议议题,汤菲菲老师和随小莉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讲严立”专题教育文件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谈整改措施。最后,吴限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强调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2.jpg

(图为老师们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会后,参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经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宗旨意识,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达到了新的团结与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