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2-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6日中午1300在东一301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院党总支秘书张齐云,学生党支部张文竹、吴限、随小莉、汤菲菲,以及党课班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吴限老师主持。


1.png

(图为张文竹老师讲话)

大会伊始,张文竹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端正态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为全校同学起到模范作用。接着,院党总支秘书张齐云老师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考试不仅是对所学知识的考察,更是对道德品质的考验,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争取早日入党。随后发展对象代表鹿丁丁,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满宇带领全体学员复习党课考试题库。最后,随小莉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建议大家要充分利用考前时间认真准备,理清概念、熟悉题型,合理分配复习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2.jpg

(图为张齐云老师讲话)

3.jpg

(图为鹿丁丁同学带领全体学员温故党课考试题库)

此次大会在与会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诚信应考如春雨润物般深入人心,到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备考,力争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优水平,严肃考风考纪,争取考出好成绩。

 

(文、图/朱永旗 /汤菲菲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