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简历设计大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主办,大学生创青春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新芜校区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决赛于2014年12月13日13点30分在A1W301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辅导员范劭兴、教师张银银、创青春等社团负责人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的2014级同学们。

    本次大赛以“设计完美简历,打造完美人生”为主题,一时间在学院掀起了“规划未来求职简历”的热潮,收到了来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班级近300份作品。经过初期的严格筛选,最终仅有19份作品入围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通过个性自我介绍、PPT演讲以及现场答辩等三个环节向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详细展示了自己所设计的简历作品。经过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点评和打分,最终决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届时本次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同时促进了我校学生对简历设计的正确认识以及简历制作能力,极好地锻炼大学生办公自动化技术的学习兴趣及实践创新能力。

(图为现场评委正在进行点评)


(图为现场一位同学对自己的简历进行演讲)


(图为现场一位同学对自己的简历进行演讲)

(田志遥/文 刘宽/图 张齐云/校 丁德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