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优秀学生代表 袁国庆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袁国庆计算机软件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专业2014级,软件1401班长。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班干、优秀团干、军训先进个人、大一小学期项目校级优秀奖、大二小学期项目校级“用户最佳体验”奖等。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工作上,态度积极,努力并认真为班级服务,协助辅导员和老师,为打造同学们更好的大学生活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奋斗至今;学习上,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在班级起着带头作用;生活上,善于交流,乐于助人,帮助同学解决各种问题。

大学时光转眼即逝,留下的是美好、是遗憾、是那永远抹不去的回忆。而我,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