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方超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方超同学乐于助人,喜欢参与实践活动。曾获得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学生手册竞赛三等奖,第一届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等奖项。

对于这些成绩的取得方超同学说:在大学生活中,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潜力。常言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过去的成绩是努力的结果,要实现人生更高远的目标,还需要我们契而不舍地继续努力。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