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方世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方世奇,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软件2135班班长

方世奇同学在军训期间担任五连三排副排长,以优良的表现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称号,曾参加第三期党课培训班学习,并担任大一党课培训班班长,在评奖评优时获得“优秀团干”荣誉称号。先后获得院“素质模块单项奖(科研类)”,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带领团队荣获“安徽省第五届双百大赛三等奖”。受邀去合肥参加室内科普作品展示,获得学校奖金奖励;受邀参加芜湖市举办的“大学生科普作品展览会”,和队友一并获得“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机器人大赛期间,担任大二软件专业的机器人参赛队伍总负责人,带领团队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机器人大赛,在第一环节比赛中,以系部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学院的奖金支持。

曾与多名班长一起负责大一运动会的全部后勤工作,并参于了运动会彩旗班工作,在党课老师的带领下,主要负责大一党课外出实践活动,曾参与迎接新生活动,并在“新老生交流会”上担任大二学生代表,参加过系部安全主题话剧表演,曾多次组织策划班级及专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