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校资助诚信比赛中斩获佳绩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践行资助诚信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6日下午2点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践行资助诚信,争做守信青年”的的资助诚信比赛,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3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内容丰富,形式有现场演讲、舞台表演、相声、歌唱等。我院选手的表演不拘一格,包括相声、歌唱、朗诵、小品等,为大家呈现精彩表演的同时,更是触动了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引发大家对资助诚信的深刻思考。舞台上,有的选手引吭高歌,通过歌曲《诚信中国》感染大家;有的选手娓娓道来,以“信用卡故事”的主题演讲引发深思;有的选手旁征博引,列举名人事例,分享身边的感动瞬间。新颖独特的表演方式不仅夺人耳目,也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我院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终,来自软件1607的诚信之队和rj-Dy两个队伍带来的节目勇夺一等奖;来自软件1608的Team队、梦想之星队及软件1704班的上分队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来自软件1610的最牛506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1.png

(图为我院学生通过小品的形式演绎诚信)


图片2.png

图为我院学生在慷慨激昂地朗诵)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获奖选手及评委合影) 

通过这次比赛,在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得到提高,课余生活得到丰富,校园文化得到展现的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企业家的立业之本,是国家的立国之本。促进同学们能够明确严谨诚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诚信作风,助力诚信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