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夏维鹏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夏维鹏,男,软件工程专业2136班

夏维鹏同学在学校、班级中担任一些学生干部工作,是老师管理班级和组织各项活动的好帮手。

在校期间,他曾十分踊跃的参加过学校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样也曾多次投入到各类项目比赛中,获得过多项荣誉,比如校级奖学金,校创业大赛二等奖,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三等奖,校朗诵比赛二等奖,校园情景剧三等奖,省创青春挑战杯大赛优秀奖,同样也获得过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称号。

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夏维鹏同学却说:我们不应该热衷追捧荣誉,但是各种荣誉本身却是对于自我价值的认可。丰富的经验非但不应该使我们狂妄自大,反而应该让我们更加的谦逊,逐渐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各种瑕疵并竭力的去做到更好,从而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