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许媛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许媛媛,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131班

许媛媛同学现任班级团支书。自入校以来,该同学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过去的学年中,该生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学好课堂上知识的同时,还利用课余时间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等证书。

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肯定。在担任团支书的时间里,被授予“优秀团干”称号。

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校辩论赛中获一等奖、校朗诵比赛中获二等奖、校学生手册竞赛中获二等奖、校创业大赛中获优秀奖等。同时,积极参与校暑期社会实践并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