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讯飞语音云平台与客户端应用技术专题讲座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10-10

    7月3日上午9时,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邀请讯飞开放平台高级研发工程师奚海庭在西二503给系部学生做了关于讯飞语音云平台与客户端应用技术的专题讲座。系部讲师孔凡豹、翟世臣和该系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图为奚海庭在介绍讯飞语音)

    奚海庭首先就讯飞云平台做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讯飞云平台作为全球首个开放的智能交互技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开发者打造一站式智能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互联网,在任何时间、地点,通过讯飞开放平台提供的“听、说、读、写”等功能,实现全方位人工智能服务。

(图为奚海庭在做学术讲座)

    最后,奚海庭就云技术及语音技术的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他强调,智能无处不在、触手可及。我们生活在智能时代,必须对它有足够的了解,才能在未来创造出一款为人们所需的产品。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语音云平台,也为本次小学期实训项目中嵌入讯飞语音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