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学生管理规范
管理员 2016-01-06

为规范我系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行为,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养成优良的班风、学风,特制定以下管理规范:

根据“计算机系新芜校区加强新生管理规范条款”相关管理规定,对学生日常遵纪守规表现予以加分或减分处理,并作为学生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的依据之一。具体如下:

扣分项:

一、早锻炼:旷操扣5分

二、上课:  1.迟到扣3分;

2.旷课一节(45分钟)扣5分;

3.早退扣3分

三、晚自习:1.迟到扣3分;

2.旷晚自习一节(45分钟)扣5分;

3.早退扣3分

四、宿舍:  1.晚归(11点之后回宿舍)扣3分,寝室长扣1分;

2.夜不归宿(没告知辅导员)扣10分,寝室长扣2分

五、机房玩游戏:扣5分,写自我检查交辅导员(若是上课期间,先交任课老师审阅,再交辅导员备案,并向老师及全班同学道歉)

六、讯飞平台班级日报:一周之内缺填2次 扣2分,每多缺1次 加扣1分。

扣分说明:每位同学初始分值为100分。累计扣至90分,交由辅导员谈话;累计扣至80分,交由系部谈话;累计扣至70分,通知父母;累计扣至60分及以下,系部处分,本学期一切评奖评优全部取消。

学期结束,仍为满分的同学,期末综合测评“思想道德素质”模块加5学分。

加分项:

一、参加班级、系部组织的集体活动每次加1分(获奖再加)。

二、拾“金”(包括现金、银行卡、一卡通、身份证、钱包)不昧每次加1分(一学期累计不得超过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