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2014级企业实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管理员 2017-03-20

12月14日下午2时,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于文津校区西二503教室组织开展了20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教师张承云主持开展,安徽百德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讯飞皆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金富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汉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华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计六家企业招聘专员参与了此次校园招聘工作。

宣讲会伊始,张承云首先就大学生就业现状为在场同学作出分析,强调在注重团队协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对个人能力的培养,并且珍惜每一次的实习面试机会。随后,通过对上届学子面试情况的介绍,张承云重点向同学们提出了面试的需求准备,希望同学们在符合岗位需求的情况下尽量凸显出个人的专业能力,同时细心准备求职简历,使自己的实习之路更进一步。

随后,张承云向同学们讲述了我院的实习规则要求,并对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宣讲会临近结束,张承云为同学们对学生自联、企业住宿、考研安排、薪资待遇等等实习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在同学们纷杂的讨论声中,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实习宣讲会的开展,为2014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惑平台,相信这更能激励学生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为未来的就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