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1-09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30日在东一210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是否接收石峰等20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由吴限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1.png 

(图为吴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吴限老师的主持下,预备党员石峰等20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表现情况。言语间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接着是提问环节,由支部老师提问,检验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状况。第三个环节是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最后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石峰等20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讨论结束,支部副书记吴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会议效果。随后,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进作用对广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立典型树榜样,努力营造勤奋拼搏的优良学风和无私奉献的校园环境。


图片2.png 

(图为大会现场)

图片3.png 

(图为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此次大会圆满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加入的党员也将以他们的风貌,发挥模范作用。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脚踏实地,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