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9—2020学年 “青马工程”培训课第二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31

为提高同学们政治思想,增加爱国情意,12月25日下午,青马工程第二次培训课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由范兴老师公开授课,团总支书记随小莉老师,18、19级团干以及团总支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课。


图片1.png

 (图为范劭兴老师讲课)


课程伊始,范劭兴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开始了本次的培训课。进而引出本次授课主题“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到场同学均为班级团干,作为班级的冲锋者,更应深入了解改革思想。在范劭兴老师的讲授中,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对于改革思想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2.png

 (图为范劭兴老师讲课)


本次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他们立志做好班级优秀团干,踏踏实实做事情切实担负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课进行的非常顺利,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互动,展现出班级团干的优良风貌。至此,第二次“青马工程”培训课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李小倩 /许少阳 /薛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