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文津新媒体协会2019年度述职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31

光阴似水,人生若梦,又是人间年尾。抓住2019年尾巴,文津新媒体协会于12月26日晚东一210会议室进行了年度述职大会,此次大会主要包括新媒体协会成员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工作预期和展望。参与此次会议新媒体协会两位指导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


图片5.png

图为会长支俊寅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由指导老师薛梦婷主持,简洁地讲述了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和内容,由新媒体协会会长支俊寅开始进行秋季学期宣传工作总结,主要讲述这一年来新媒体协会的工作任务及新媒体协会的整体进度,最后分析协会在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及协会的未来展望。

会长述职完毕后,由各部门管理层相继从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及2020年的计划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各部门的讲解了解到新媒体这一年来的工作能力、工作创新之处和它的成长,细致地罗列了新媒体协会各项突破以及所获得荣誉,表达了对新媒体协会未来的美好祝愿,同时展现出了新媒体协会昂扬向上的风采面貌。 


图片6.png

(图为办公室部长李楠进行述职)

图片7.png

(图为编辑部管理层王梦洁进行年末总结)


管理层讲解完毕后,由副会长王谢贵最后总结这一年来新媒体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作出对未来的规划。随后由两位指导老师为年度优秀宣传标兵”和“优秀宣传个人”颁发奖励证书,在肯定各部门成员工作能力的同时,也激励他们在2020年能够工作的更加出色,共同勉励,让新媒体协会变得更加优秀。

 

图片8.png

(图为优秀宣传标兵获奖成员)

图片9.png

(图为优秀宣传个人获奖成员)


颁发完毕后,由薛梦婷老师进行会议总结,给各部门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表示在下学期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重点下功夫优化,最后提出了各部门在2020年的规划,并送上对各成员的新年祝福。

通过对2019年的述职总结,历数见证了这一年新媒体协会的成长,以及它独有的魅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新媒体协会会越来越出色,在这个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让每一位成员都变得优秀,让新媒体协会更加积极蓬勃,一同带着美好的新年祝愿,见证成长,奋发前行,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文/吴小倩 图/张政杰 /薛梦婷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