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30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评审工作已于2019年12月22日在东二109APP创意实验室顺利完成,本次评审共有五位评委老师参与,分别是夏林,高超,吴锦华,张松云,唐涛。每位老师从结项材料的完整性以及是否满足结项条件等方面对大创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最终由APP俱乐部的学生对成绩进行汇总


图片1.png 

(老师在认真讨论)


在评分过程中,各位评审教师对学生所递交的材料进行格式审查和内容审核,对存在有疑虑地方进行讨论商榷,并且综合选出优秀的作品最后在经过细致的商讨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


图片2.png 

(老师在认真审核作品)


本次共对2019年结项的47件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结果也会于近期公布。通过这次评审,对大创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材料整理的缺陷进行总结以便后续大创项目开展,相信通过大创项目的锻炼,每位同学对项目完整的实施过程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创新创业策划撰写能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期待2019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能够顺利的实施。

(文/汤浩东 /杨运龙 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