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青春告白祖国,梦想扬帆‘大计’”: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27

12月20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在东二503报告厅举办的青春告白祖国,梦想扬帆‘大计’”迎新晚会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帷幕晚会特邀请了新闻中心主任张靖,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万家山等作为嘉宾,两院4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


图片1.png

 (图为《映山红》表演)

图片2.png

 (图为嘉宾开启万花筒)


开场舞《映山红》拉开晚会的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接着由学院领导老师上台,为晚会开启万花筒,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随着那乐器串烧激昂的旋律,让观众们领略民族乐器古筝笛子二胡的独特魅力。19届新生自导自演的小品《同桌的你》让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青春联盟》舞步无不给现场每个人以青春的气息呈现,歌曲串烧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搞笑幽默的相声《我忍不了了》让观众们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而年度表彰和互动抽奖环节又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在大学生艺术团合唱的《仰望星空》和院学生会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图片3.png 

(图为舞蹈《芒种》)

图片4.png 

(图为感人的手语舞)

  图片6.png 

(图为舞蹈表演)

图片7.png 

(图为《祖国啊,我的祖国》节目)

图片8.png 

(图为抽奖砸金蛋环节)

 图片10.png 

(图为工作人员留影)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青春在这里起航,梦想在这里飞翔。相信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王云宗 /胡思琪 童奥 /李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