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24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7日在东一3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黄健翔等4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由吴限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44位发展对象参与。  


1.jpg

(图为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吴限老师主持下,黄健翔等43名同志逐个宣读入党申请书,并汇报近期思想工作。言语间都真挚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同时也表明愿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对黄健翔等44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讨论,最终同意黄健翔等44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随后,夏林老师对本期发展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继续努力向组织靠拢,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在学院的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立典型,树先锋。最后,李梦婷老师带领本期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进行入党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2.jpg

    (图为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

3.jpg

                                               (图为李梦婷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均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会严以修身、脚踏实地,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