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第三届APP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24

发散我校学生创新创意思维,弘扬以赛促学的竞赛理念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于20191215日在东二503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APP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莅临决赛现场的评委有万家山老师、吴锦华老师、夏林老师、高超老师、随小莉老师、唐涛老师以及童编教育CEO匡磊。


   图片4.png

图为参赛选手汇报答辩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曹阳、彭丽娟致词。高老师宣读本次大赛评分细则,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决赛队伍共计15组,每一组的选手们拥有五分钟时间向大家展现自己的作品尽管时间有限,但选手们的热情是无限的。现场掌声如潮,随后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作品进行了点评,老师们针对各组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选手们项目发展的修改意见随后,由大学生艺术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他们美妙舞姿、动听的嗓音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的一项趣味提问环节,更是让人充满惊喜为了精美的礼品同学们积极抢答,分享本次比赛带给自己的收获

经计分人员仔细核算后,本届APP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项目为:《课践》、《梨园情》、《神话》。二等奖项目为:《扔了吗》、《御风》、《议程助手》、《阳伊YY》、《智慧棚友》。三等奖为:《助力者App》、《信阅App 》、《Fellow service 、《i卡包》、《云朵library》、《扶果云》《AIUI健康饮食》。最具人气团队奖为:《梨园情》,最具商业价值奖与最具创意设计奖:《神话》。


图片5.png 

(图为荣获一等奖的团队代表)

图片6.png 

(图为本次大赛工作人员的集体合影)


创新创意无处不在,思维需要发散而不是走在思维的定式里。在互联网行业掀起波涛巨浪的当下,只有汇聚灵感与创意,追寻思维与设计,我们的生活才会不断变化着,美好才会不断更新着仅以此赛聚青年之创意,愿此后促青年之创业。绽放青春创新无处不在,发散思维灵感源源而来!                     

(文/张媛媛  /赵子祥  /李梦婷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