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第四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决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24

为更好地培养19级新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夯实编程基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于12月18日12:30在东一204教室举行了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决赛。


图片1.png

 (图为监考人为选手讲解考试注意事项)


竞赛开始之前,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微机室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按时给选手讲解决赛的规则。决赛正式开始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每个小组都讨论总结出了最佳解题方案,比赛中各小组队员分工协作:一人负责审题,一人负责记录,一人负责电脑操作。整个比赛现场氛围既紧促又安静,体现了小组组员之间的合作之美,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编程的独特魅力。


图片2.png

 (图为三人小组讨论的过程)

   图片3.png 

(图为三人小组答题的过程)


第四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至此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引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一路驰聘、再接再厉突破更好的自己!

 /张少麒 /张艳洁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