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核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18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216日在东一教学楼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理论考核。本次考核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展开,考核对象为学生党支部下半年发展对象。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发展对象认真作答)


考试前,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限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考试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发展对象的良好素质。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考试现场


本次考核结果做为本期发展对象是否能够进一步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重要指标,纳入各位发展对象转预备评分,既考查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又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解,更能激励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文/黄燕 图/赵世杰 校/李梦婷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