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17

为表彰在第十一届“蓝桥杯”校内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计算机协会于2019年12月13日中午12:00在学科竞赛实验室举行了颁奖典礼。


图片11.png

 (图为主持人胡梦露发言)


颁奖典礼主要分为三项,第一项由主持人胡梦露宣读本次获奖人名单,并对此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学习与刻苦钻研,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位同学能向他们学习,不断进步,在明年的省赛中再取佳绩。


图片12.png

 (图为获一等奖同学合影)

   图片13.png 

(图为获二等奖同学合影)

图片14.png

 (图为获三等奖同学合影)


第二项内容,主持人胡梦露组织获奖人员上台领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有吴乘龙、项玮浩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有陈俊宏、朱代鑫、任艳群、王逸伦、鲍彤、应沈静等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有龙舒宜、徐帆、徐超、邱顺顺、司敏、沈成立、仇冬林、张佳欣、张艳洁等同学。希望以上同学能够再接再励,向更远的方向发展,未获奖或未参加的同学也要向他们看齐,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调动自身学习积极性,争取也能像他们一样取得佳绩。


图片15.png

 (图为获奖人员合影)


颁奖典礼最后一项内容,获奖人员合照留念。本次颁奖典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与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决心与毅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激情,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风貌。

(文/张子豪 /张子豪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