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第二轮招新面试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11

为充分发扬计算机协会“学科竞赛和服务大众展开活动”的宗旨,同时更好地给学生提供展示和锻炼自我的机会,全面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协会于2019年12月4日中午在东二108举行了计算机协会的二轮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活动还未开始的时候,东二大厅已经挤满了前来面试的同学。


图片1.png 

(图为面试官记录同学们的信息)

图片2.png 

(图为招新面试过程)


面试开始,来自各部门的面试官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耐心认真地向前来面试的同学提出问题,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展现出自身的优点。最后,面试官们通过面试同学问题的回答情况,进一步确认他能否成功通过面试。陆续面试完所有的同学后,此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3.png

(图为面试官提问问题)

图片4.png

(图为面试官浏览学生信息)


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使得计算机协会在大一学生中得到了更好地宣传。相信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计算机协会将会持续进步,必定再创辉煌!

                                                   

                      (图/宣传部 /张子豪 /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