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计算机协会零壹讲堂讲师选拔比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02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课知识水平,丰富计算机协会零壹讲堂的讲课内容。11月25日21:00,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教学创意之零壹讲师选拔活动决赛在西三301、302正式开展。


1.jpg

(图为评委为选手点评讲解课程)


初赛在下午举行,活动现场,每一位选手都准备了一份讲课PPT,借助PPT的形式教授专业课知识,如算法知识、比赛介绍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课知识水平,给八位评委展现出了未来程序员的风采,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后,共有15位同学成功入围了决赛。


2.jpg

(图为选手讲解课程)


晚上9:00,开始进入选拔活动决赛,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自己训练已久的语言表达能力,通过独到的讲解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知识剖析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乐趣。


3.jpg

(图为选手听讲课程)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貌,展现了同学们的实力,更是为以后零壹讲堂的开展起到良好的铺垫。相信在每位讲师和专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零壹讲堂会越办越出色,越办越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