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IT学风社协助英语协会成功举办第六次四级辅导课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9/12/02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四级考试做题技巧和方法,疏导考前焦虑情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IT学风社协助英语协会于11月20日晚八点在西三101进行第六次英语四级辅导。本次辅导课由吴紫玲主讲。


1.jpg

(图为吴紫玲学姐授课现场)


吴紫玲讲解的是18年12月份第三套真题卷的选词填空和段落匹配部分。掌握得分技巧是面向考试的第一步,吴紫玲结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得分技巧。同时,她表示词汇量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更注重平时词汇积累。最后,吴紫玲预祝在场的同学们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2.jpg

(图为学生认真听讲现场)


本次辅导课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在这次辅导课结束后,同学们将更加有信心应对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协会也将继续秉着活动初衷,不忘初心,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